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valcom液位变送器

valcom液位变送器/流量和密度计量/压力测量/温度测量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Valcom 27I系列 液位变送器 意大利进口
Valcom 27I系列 液位变送器 意大利进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Valcom 27I系列 液位变送器 意大利进口 
品牌: Valcom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06 14:06
 
详细信息
 部分产品介绍
郭浪
QQ:28533698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269212
电话:010-64714988-196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6@handelsen.cn
郭浪邮箱:sales1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
Valcom 18I系列 液位变送器
18I 系列包括潜水式电子液位变送器,其 4-20mA 输出与通过陶瓷传感器检测到的静水压力成正比。
所有 18M 系列版本都有外壳 ø18mm 和固定范围。
分类:Terranova , Valcom
标签:液位连续和开/关,水和废水
类型学 水平连续
应用领域 其他措施
测量原理 陶瓷制品
测量范围 0 ? 1 巴, 0 ? 100 巴
过程连接带孔塞
过程温度 -10 ? +80?C
解决方案 水和废水
18I 系列变送器用于所有工业应用,以测量井、箱、湖泊、水处理厂、储罐等中的液位。
 
Valcom 27I系列 液位变送器
27I 系列包括用于静水压力传感的潜水式电子液位变送器。
所有 27 系列版本都具有小尺寸(典型外壳 Ø 27 mm)和固定范围。
分类:Terranova , Valcom
标签:化学与制药,食品与饮料,液位连续和开/关,海洋,纸浆与造纸,水与废水
27I 系列变送器用于工业和海洋应用,以测量井、箱、湖泊、水处理厂、罐等中的液位。
类型学 水平连续
应用领域 流量和密度,液位连续和开/关,其他测量,压力和压差,温度
测量原理 陶瓷,压阻式
测量范围 -1 ? 0 巴, 0 ? 1000 巴
过程连接 1" GM , 1/2" GM , 1/2" NPT-M
过程温度 -40 ? +85?C
批准 _ATEX、_CE、_DNVGL、_PED、_SIL
解决方案 化工与制药、食品与饮料、海洋、纸浆与造纸、水与废水
 
Valcom ASL系列 电平开关
ASL 仪器专为海上和陆上应用而设计,用于液体检测、泵控制、进水报警系统、带或不带泡沫液体的溢出保护。
ASL 根据 Valcom® 专有的金属棒分布声波原理工作。如果杆没有被液体覆盖,则声波将不受任何干扰地自​​由传播。
如果液体覆盖杆,声波的发射会被抑制,这种干扰会被压电传感器接收并转换为开关信号。这些仪器没有移动部件、没有振动、没有光学或电容检测器。
它们是提供最大可靠性的纯静态仪器。
分类:Terranova , Valcom
标签:化学与制药,食品与饮料,液位连续和开/关,海洋,水与废水
符合 IMO 和海岸警卫队标准的系统,用于油轮高位和溢出警报;
散货船进水检测;
管道溢出检测;
用于罐、井等中高低液位检测的系统。
类型学 电平开关
应用领域 流量和密度,液位连续和开/关,其他测量,压力和压差
测量原理 超声波
测量范围 开/关
过程连接 1" GM , 1/2" GM , 2" G – M , 3" ANSI 150
过程温度 翅片体 T1:-60 ? +150?C ,翅片体 T2: -200 ? +450?C,标准:-40 ? +85?C
解决方案 化学与制药,食品与饮料,海洋,水与废水

关于Valcom
Valcom® 于 1974 年在米兰成立,开始设计、开发和制造在纸浆和造纸行业具有特定专业知识的测量和控制仪器,其中获得专利的 ET 连接很快成为国际公认的无可争议的商标。Valcom® 设计、开发和制造用于测量和控制流体和固体存储的仪器。
自 Valcom® 诞生至今,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,公司在不同方面都得到了发展;从销售部门的后勤转移和扩大,跟随公司一直努力鼓励和推动的技术演进,
一方面把一些曾经委托给第三方的技术制造为自己的财产,另一方面则专注于内部研发部门。